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9-05

   

作者:

马武君 杨建虎

 2019年8月30日上午,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文联27楼会议室举行,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崔晓华,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庾君、雷忠和二级巡视员李宁华,以及文联机关党委、各支部支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相关部室群众、朗诵艺术学会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第四党支部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闫宏伟介绍了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党支部将《朔方》三届文学奖入围和获奖作品集,以及支部党员作家和非党员作家个人签名作品集,赠送给文联其他党支部;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抢答,促进了主题教育内容的深入学习。

在经典作品朗诵和传唱中,第四党支部特邀宁夏朗诵学会代表和部分党员、群众朗诵了方志敏《可爱的中国》、习近平《念奴娇·追思焦裕禄》、高晓红《跨时空的回信 》、吉狄马加《时间的入口》等经典作品,演唱了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京剧《娄山关》等,使主题党日活动鲜活生动、丰富多彩。
        崔晓华书记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一是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有亮点,发挥了文联第四党支部“服务基层、党员先行”的党建品牌特色;二是组织联系支部非党员同事共同开展活动有亮点;三是把我们的服务对象组织起来有亮点,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并对第四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落实落实再落实,主题教育第一阶段中检视出的问题,支部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尽快保质保量把整改工作落实完成;二是学习学习再学习,继续加强支部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良好学习氛围,巩固学习研讨效果,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三是提高提高再提高,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文联党组要求继续丰富自身品牌优势,坚持服务基层,延长服务手臂,特别是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在宁夏文艺的发展繁荣中大有作为。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