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音协以音乐考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9-03

   

作者:

高敏

2019年7月23日至8月9日,宁夏音乐家协会在全区开展音乐考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考级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双丰收。

宁夏音协到石嘴山开展调研

宁夏音协在开展考级活动期间,在各地市考点组织团体会员单位开展基层调研,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与团体会员单位主席团交流探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观念。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了解了基层音协队伍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听取了团体会员单位的诉求和建议,将主题教育的活动延伸到基层,多措并举,取得实效。

宁夏音协开展调研座谈会

在各市音协座谈会上,石嘴山音协主席田红梅汇报了会员发展状况和近两年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吴忠音协主席赵云芝交流了吴忠音协建立扶贫小分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的亮点和特点;中卫音协主席张建新谈道,中卫音协开展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展赛活动21场,在活动和各项比赛中,新人辈出、人才涌现。宁夏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听取了汇报,指出音协团体会员应以考级为抓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十二字”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在基层工作中的重要性,将工作做细做实。

中宁天元锰业艺术团演员表演器乐节目

宁夏音协在中宁调研期间,走访了大型民营企业天元锰业集团艺术团,了解了企业艺术团音乐从业人员的生活状况及专业发展情况。宁夏音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体现了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发了基层音乐工作者的进取精神,增强了担当、责任与使命,凝聚了新时代宁夏的音乐事业蓬勃发展的力量。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