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党员在行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1-09

   

作者:

杨春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文艺慰问活动

1月8日,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到对口单位——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吴忠市秦桥社区,开展文艺慰问活动。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庾君代表自治区文联向秦桥社区赠送了“真抓实干”书法作品,向社区群众赠送新春大礼包、春联、福字等物品。拿到福字的社区大妈喜笑颜开,乐呵呵地说:“接福啦,你们把福气给我们带来了”。一幅幅春联,传递着人们对新春佳节和美好生活的期盼,寄托着文艺工作者们对父老乡亲最真挚的祝福。参加活动的第三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文艺为人民服务,为基层群众服务,是我们每一位艺术工作者的义务和责任。

第三党支部主动和利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接,发挥优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浓浓的年味更多更好地渲染出来,把党和政府对广大基层群众的关怀与温暖,第一时间传递到千家万户。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