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2-17

   

作者:

赵永喜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1月中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文艺工作者在文联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带领音乐家协会、电影电视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的文艺志愿小分队成员分别深入到同心县杨河套子村、海原县麻春村、盐池县王乐井乡、贺兰县文化企业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

党员文艺工作者努力克服恶劣天气和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组织文艺展演、写春联、剪窗花、赠送新春文化大礼包等形式,表达了对人民群众的美好祝愿,激励了人民群众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热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密切了文艺工作者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党员文艺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

活动体现了第二党支部党员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的担当精神,严密组织、亲力亲为、狠抓落实的专业素养。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广泛深入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用文艺工作特有的形式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中,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