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4-27

   

作者:

张向军

2020年4月23日下午,自治区文联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自治区文联第四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自治区文联工会会员共50人参加会议。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主持会议。

自治区文联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杨春作题为《坚持围绕中心 发挥职能作用  努力开创文联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工会近年来强化自身建设,维护职工权益,服务中心工作,心系职工,牢记使命,打造职工最可依赖的“职工之家”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第三届经审委主任马武君向大会作《自治区文联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期间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一次会议,推选朱君南为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徐方为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张向军为经审委主任,孟洁洁为女工委主任。

樊虹强调,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使工会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把握机关工会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强化关怀帮扶工作,使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新一届机关工会以这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团结一致,奋发努力,把机关工会的各项建设推向新的水平,为促进文联工作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