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法在心中、法在行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5-27

   

作者:

赵永喜

为增强党员干部保密意识,2020年5月21日,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法在心中、法在行中”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法在心中、法在行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保密委有关通知精神和《保密法》,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网络密战》。

围绕“法在心中、法在行中”主题,党员干部认识到:充分认清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保守国家秘密;认真学习保密规定,牢记保密职责,落实保密安全责任;自觉遵守保密法规、学习保密知识、压实保密责任、分析保密形势、查找和堵塞保密安全漏洞,努力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安全。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