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党支部与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8-18

   

作者:

火会亮

2020年8月14日,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党支部与自治区文联第四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文艺繁荣发展新成就,同频共振凝聚合力推动巡视工作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巡视组进驻文联后,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与被巡视单位联合举办的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党支部与宁夏文联第四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党支部书记杨光利主持。杨光利简要介绍了本次联合主题党日的目的和意义,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同志在调研自治区群团工作时的讲话。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书记闫宏伟了做引导发言,文联两位受邀支部代表和第五巡视组党支部两位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活动使巡视组和巡视单位增进了了解,加强了沟通,并在相互交流学习中对巡视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力推动了文联巡视工作的开展。

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党支部参观文联党员活动室

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党支部参观文联艺术创研室

活动中,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党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文联党员活动室、文艺展陈室、艺术创研室,了解支部党建工作,近距离了解了宁夏文艺事业发展历史及成就并询问了美术、书法艺术家创作情况等,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时政微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行》。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