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

   

刊发时间:

2021-01-14

   

作者:

赵永喜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20年10月以来,自治区文联积极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文联积极进行安排部署,及时为机关60名党员、干部职工订购了学习用书。文联党组2020年度第20次会议明确要求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于2020年11月30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会上学习了有关内容。机关党委及时调整了机关2020年度11-12月份党员干部职工每周五集体学习计划,制定了2021年度1-3月份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安排,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一并纳入学习计划。

文联各党支部在机关每周五集体学习会的基础上,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认真组织学习有关内容。文联各文艺家协会也利用主席团会议、理事会等时机及时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共识。

文联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为学习的重要要求,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基础,把学习与深入基层开展的文艺活动结合起来,与“送欢乐下基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与“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工程结合起来,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送到一线、送到基层文联,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繁荣发展我区文艺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