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下沉社区参与防控疫情

来源:

   

刊发时间:

2021-02-10

   

作者:

马武君

临近春节,随着返银过年人员增多,人员输入危险持续增大,疫情防控工作不能丝毫放松。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与银川市湖畔嘉苑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与湖畔嘉苑社区党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2月8日,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社区志愿活动的形式,下沉到文联包片社区——湖畔嘉苑社区,与基层工作者共同学习交流并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忠,二级巡视员李宁华与其他党员共同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活动中,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后,大家对这一阶段防疫工作和文联第四党支部与社区党委“共建共治”工作开展了积极务实的交流;第四党支部的党员认真监督提醒出入社区人员测温、佩戴口罩,对外小区和返银人员做好测温和登记工作,协助对社区卡点进行消毒。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