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与宁夏科技传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科技迎春 文艺送福”网络直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1-02-09

   

作者: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

2021年2月7日,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与宁夏科技传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与宁夏科技传播中心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疫情防疫要求,倡导科学文明过年新风尚,两个支部以“科技迎春、文艺送福”为主题,邀请区内艺术家在直播现场书写春联、福字、拜年国画,并且与网友进行互动。艺术家们挥笔泼墨展现中国风、中国味、中国情,为我们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广大网民积极、热情,让现场提前进入了牛年春节的喜庆氛围当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艺术家们的美术作品“紫气东来”、国画“墨梅”,分别送到区内疫情防控一线专家手中。

现场直播书写春联、福字、拜年国画

直播活动结束后,两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2021年自治区两会精神,并结合各自的职能业务开展交流座谈。宁夏科技传播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就“如何做好新媒体短视频制作”做了交流介绍,并现场演示了应急科普、无烟机关创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等视频;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介绍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经验,播放了《翰墨丹青展绝技  聚焦美丽新宁夏》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党建综述专题片。

开展交流座谈

两个支部发挥职能优势、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好双方的优势资源,形成优势互补,以业务工作促党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