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学党史 互鉴颂党恩 ——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与自治区工商联安徽商会党支部、吴忠市文联党支部、青铜峡市文联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1-03-11

   

作者:

赵永喜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2021年3月8日上午,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联合自治区工商联安徽商会党支部、吴忠市文联、青铜峡市文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联建学党史 互鉴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联建学党史 互鉴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四个支部的党员集体参观了吴忠市利通区东塔寺乡石佛寺村村级“初心馆”,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和老物件,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利通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践行入党誓言的决心。

参观吴忠市利通区东塔寺乡石佛寺村村级“初心馆”

体验丝网花工艺制作

在吴忠市利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为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文联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永喜介绍了二支部“德艺双馨党旗引 人民文艺为人民”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情况;自治区工商联安徽商会党支部,吴忠市文联,青铜峡市文联党支部依次介绍了党支部有关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 文联二支部徐娟梅、青铜峡市文联党支部包作军,向大家分享了伟大女性宋庆龄和革命烈士崔景岳的故事;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在利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民间工艺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丝网花工艺制作过程,感受民间艺术魅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相互学习交流中拓展了视野,强化了党性锻炼,促进了党建和业务的融合。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