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刊发时间:

2021-03-12

   

作者:

张向军

2021年3月12日,自治区文联召开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支部书记杨春主持会议。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一季度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关于酒驾案件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自治区文联关于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根据《自治区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一、抓好学习不放松,扎实打好基础。组织党员通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开展读书班、研讨会、撰写心得体会、讲好党课等多种形式,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二、在悟思想上坚定信仰,提升境界。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史故事分享会、下基层调研和慰问、组织开展艺术展览展演、实地观摩、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活动,不断锤炼党性,增强思想引领、政治引领和文化引领,进一步擦亮支部党建品牌。三、在办实事上出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文艺名家抢救工程、文艺创作扶持、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和文艺惠民活动、组织开展宁夏第十届文学艺术奖评奖等工作。四,在开新局上有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将支部工作与文联机关开展的创建“文明单位”和“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活动相结合,与具体业务工作相融合,做到高起点开新局。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