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8-13

   

作者:

杨春

  2021年8月12日,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第三党支部精心组织安排,紧扣主题要求,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通过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等方式,自己找、他人提,深入查摆检视问题。 

  会上,支部委员通报了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的情况;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查摆个人问题,既讲收获提高,又讲差距不足,扎扎实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深刻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思想和业务工作针对性强,体现了坦诚交心的思想自觉和真诚关心的政治境界。全体党员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学习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为推动宁夏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庾君指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严肃认真、组织规范,程序内容贯彻了文联党组统一要求,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要敢于正视不足、靶向落实执行,扎实有力推进问题整改,高质量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强化支部建设,统筹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等党内活动,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要坚决响应伟大号召,铸牢使命意识,树立担当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推动文联和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