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传精神 办实事——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8-24

   

作者:

史瑾 图:那坤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8月23日上午,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文联驻西吉县大窑滩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与宁夏青年社会创新发展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 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崔晓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前期积极对接宁夏青年社会创新发展中心和文联驻西吉县大窑滩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促成了此次爱心“点单”与“接单”的无缝对接。活动中,宁夏青年社会创新发展中心党总支向自治区文联驻西吉县大窑滩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捐赠了图书、服装、运动鞋、驼绒被等总共价值3.4万元的爱心物资。同时,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重要论述的感悟,聚焦立足本职、发挥作用、传承精神、助力振兴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爱心捐赠仪式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体悟。纷纷表示,结合文联“六个一 心连心”志愿服务品牌的再打造、再提升,结合文联“模范机关”与“文明单位”的积极创建,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传承与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增一分光、添一份力。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