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进警营 交流促党建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10-08

   

作者:

杨春

  2021年9月30日,自治区文联第二、三党支部联合银川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了“文艺进警营 交流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文艺进警营 交流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银川市规划展示馆,近距离学习了解了银川城市的变迁和发展历史;文联两个支部的党员观摩了出入境党支部党建文化阵地,现场听取了出入境党支部“四位一体”党建工作模式的介绍;在党群活动室,宁夏书法家协会张为青年党员民警王群作了书法指导,庾君代表自治区文联向出入境管理局赠送了“服务为本 精益求精”的书法作品,双方就加强文艺交流、强化警营文化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三个支部在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新闻视频,书面传达学习了陈润儿书记在“坚持以案促改、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之以恒“四风”树新风的通知》等文件。 

观摩出入境党支部党建文化阵地

宁夏书法家协会张为青年党员民警王群作书法指导

  君在小结时表示,银川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党支部认真落实“三强九严”工程建设要求,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注重建强班子、抓好队伍,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立集体一等功,相关工作经验和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参加党日活动的三个支部今后能够立足职能优势,深化交流互动,达到互学共促的目的,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提升水平。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