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12-29

   

作者:

任学红

  2021年12月28日,自治区文联召开2021年度第1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党组成员,巡视员,秘书长,各部室院、文艺家协会负责人22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黄明旭主持会议。 

自治区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党章》等内容。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等3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抓实学习,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发挥“风向标”和“排头兵”作用。要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扎实推进学习形式,以学习成效带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通过自学、中心组学习、开展警示教育等形式督促党员干部共同遵法、守牢底线、增进自觉、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把提高学习质量作为健全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不断夯实理论根基。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新时代文艺的本质,认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与时代、历史以及人民的关系提供的根本遵循。党组成员要认真抓好所属文艺家协会的学习贯彻,及时向广大文艺工作者宣传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倾听时代发展的铿锵足音,生动讴歌守正创新的火热实践,在文艺创作、文艺活动、文艺惠民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取得丰硕成果,为党的二十大、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