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1-18

   

作者:

任学红

  2022年1月14日,自治区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主持会议并作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文联全体党员干部52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文联党组高度重视、率先垂范,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统筹谋划,扎实完成了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按照自治区党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大政治任务,周密部署谋划,稳步扎实推进,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用推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贯通起来,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把业务工作完成情况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做到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融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精神,建立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要用更多文艺精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和特点,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任务,大力弘扬建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好新的赶考路。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