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一起向未来 新春送祝福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1-25

   

作者:

杨春

  2022年1月24日,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赴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中医研究院,开展“一起向未来 新春送祝福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党员、艺术家写春联“福”字

  2022年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艺术家、所属协会,广泛发动协会理事级艺术家连续两周时间,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以笔寄意、以字抒情。活动中,艺术家们行笔如流水、落笔如云烟,用心书写几十种不同字体的春联、“福”,在展示中国书法博大精深的同时,为广大群众送去辞旧迎新、迎春纳福的美好祝福。 

赴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开展“一起向未来 新春送祝福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赴中医研究院开展“一起向未来 新春送祝福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4日,第三党支部干部职工一行带着近500幅春联、“福”字和文艺大礼包前往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中医研究院走访慰问、沟通交流,共同表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信心决心,共同祝福国泰民安。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