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六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1-25

   

作者:

王嘉俐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宁夏区文联机关委员会关于机关党支部调整、换届及成立的通知》要求,经机关党委会、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自治区文联第六党支部,由宁夏文学艺术院和一名厅级领导组成。 

自治区文联第六党支部成立大会

  按照《党章》和换届程序要求,经充分酝酿、请示,提出支部书记、委员候选人名单,机关党委委员会研究、机关党委审批,2022121日,自治区文联第六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雷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君南到会指导,文学艺术院副院长、《朔方》执行主编火会亮主持会议。 

  大会在深情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朱君南宣读了文联机关党委关于任命火会亮为第六党支部书记的决定,会议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火会亮、王嘉俐、许艺3名同志为第六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确定委员分工。

投票环节

  新当选书记火会亮作了表态发言,希望第六党支部在原有支部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发挥表率、乐于奉献,确保文学艺术院、《朔方》编辑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肩负起支部全体党员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第六党支部打造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