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拓思路 文艺交流促提升——自治区文联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2-28

   

作者:

张向军

  2022年2月24日,自治区文联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街办事处富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文联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等内容;缴纳了2月份党费。 

  动中,全体党员实地观摩了富华社区党建工作阵地及市民驿站,认真聆听了富华社区党委书记杨爱萍介绍社区党建工作情况。近年来,该社区党委以“打造文明温馨家园 创建和谐幸福富华”为目标,创新推出党建“12580”工作机制,即以党建引领为核心,通过抓好社区治理、抓实为民服务,搭建“五大红色平台”,构建八方联动机制,完善零距离为民服务体系,切实打通基层治理神经末梢。社区通过开展服务老人志愿服务,与共驻共建单位合作,开展才艺展示、读书分享、爱心义卖捐助等课外实践,定期组织跳蚤市场社会实践活动,拓展社区功能,营造邻里守望相助氛围,受益辖区千余户家庭,得到学校、家长、青少年的一致好评。 

自治区文联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全体党员拓展了视野、强化了党性,大家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双发展。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君南,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春向富华社区赠送了文艺作品,并看望了社区3名重症患者和孤寡老人。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