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下基层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3-02

   

作者:

史瑾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学雷锋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2年2月25日,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 下基层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学雷锋 下基层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讲话,集中参观了宗睦巷党史一条街,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清理街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并与宁夏环保集团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环卫工人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环卫工人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活动结束时,支部书记杨晨代表文联第一党支部向环卫工人休息站赠送了书籍。

与宁夏环保集团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环卫工人先进工作者代表座谈交流

学雷锋 下基层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及走入基层与环卫工人近距离的接触,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支部党员不断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为美丽新宁夏建设谱写精彩业绩。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