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3-17

   

作者:

史瑾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文联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22316日,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与银川市文联党支部及智慧宫集团党支部举行“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联合主题党日,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智慧宫集团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当代文学、中文教育,尤其是宁夏文学艺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广泛传播发挥重要桥梁纽带作用的经验进行了参观学习。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被吞噬的灵魂》,举行了红色家书朗诵分享会,党员和艺术家代表深情朗诵了《左权“决心书”》《高文华烈士狱中给父亲的信》《王稼祥同志的一份家书》《陈觉家书》《赵一曼家书》《刘洋家书》等革命先辈的家书,在激扬文字中体悟先辈革命情怀,在倾情演绎中受到精神洗礼。组织了书画院艺术家现场创作廉政主题书画作品,并捐赠给智慧宫集团。活动结束时,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银川市文联党支部与智慧宫集团党支部互赠了书籍。 

参观学习

红色家书朗诵分享会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党员们统一了思想、净化了灵魂、锤炼了党性,感悟初心使命,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对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