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组、干部处党支部与自治区文联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翰墨丹青话廉政 聚焦美丽新征程”主题党日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3-24

   

作者:

朱君南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2022322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组党支部、干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文联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


“翰墨丹青话廉政 聚焦美丽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有关内容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王振升以《公务礼仪》为题,围绕礼仪文化进行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辅导;4个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体会谈认识,在学习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礼仪文化和廉政意识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自治区文联第二、第三党支部举办了“翰墨丹青话 聚焦美丽新征程”廉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宁夏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向观摩的党员介绍了创作思路、作品内容和表达的思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中国是传统的礼仪之邦,党员形象代表着党和国家的形象,做人做事都要守规矩讲礼仪,要有良好的公务礼仪形象,做合格的为民务实清廉的共产党员。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