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正廉洁 勇担使命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4-08

   

作者:

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

  按照文联机关党委统一安排,2022331日,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晨以《清正廉洁 勇担使命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党课。 

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党课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结合文联文艺工作主题,分析透彻,要求明确,更具针对性,使大家普遍受到了一次党史教育,提高了思想认识。 

  党课内容从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巨大成效和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理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廉洁自律、勇担使命,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的成就。 

  通过聆听党课,党员们对如何坚守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政绩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筑牢信仰之基、严守组织之规、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接受监督。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