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4-18

   

作者:

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

  2022415日,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杨晨当选为第一党支部书记,史瑾和马占祥当选为委员。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杨晨代表第一党支部做了工作汇报。文联第一党支部在文联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抓思想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履职能力,坚持抗责在肩;抓制度建设,严肃政治生活;抓组织建设,坚持党建活动提升;抓廉政建设,坚持挺纪在前。圆满完成了党支部工作任务。 

 

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黄明旭对新当选的第一党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强调,第一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 胸怀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两个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党组的安排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切实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团结带领第一支部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做好服务。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要求,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扎实推进第一部支部的执行力,尽职尽责做好办公室工作,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