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4-22

   

作者:

杨春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和自治区文联机关党委要求,2022年4月22日上午,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君南到会指导,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政治引领,打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战”;突出守正创新,打好党建品牌“融合战”;健全标准规范,打好党建基础“整体战”三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以来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君南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肯定了上届党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班子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突出“五星级”党支部建设品牌效应;着力夯实党支部基础,在党支部整体建设上持续用力;加强党员管理教育,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