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开展“读书修德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4-29

   

作者:

第一党支部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中提出的“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的号召,2022年4月29日,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开展“读书修德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开展“读书修德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关于对党内法规文件审核和备案有关问题提醒的通知》精神的传达,围绕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标准,严格公文写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规范性,结合实际工作,举一反三、探讨交流。
  支部委员马占祥以《坚守人民立场 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一带一路”背景下的诗歌创作与鉴赏》为题,做了发言。
  活动中,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学一阵”为“学一生”,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