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10-17

   

作者:

王伊莎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自治区文联党组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区直机关工委安排,各党支部,各部室()、文艺家协会全体党员干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利用一切便利条件,在家、办公室、疫情防控值守点等场所,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媒介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文联党员干部在家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在疫情防控值守点,值班干部支起手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单位值班、居家封控的党员干部各自利用便利条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各文艺家协会及时通知会员采取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在乡村振兴工作队驻地,第一书记组织村子里留守党员和村干部在村部集中收听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报告;在月牙湖乡,自治区文联派驻挂职干部把村部电视机搬到广场,组织村民一边进行核酸检测、一边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 

文联乡村振兴工作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文联派驻月牙湖乡挂职干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家马学英和学生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各协会组织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收看开幕会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报告中提到的奋斗目标一个接着一个,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深受鼓舞,今后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贡献文联力量。 

       自治区文联党组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反复、及时跟进学习,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列出周密计划,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干部学习大会认真交流研讨,通过举办研讨交流班、专题培训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原汁原味领会精神、反复研讨深化认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