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谋划 蓄势待发 自治区文联召开2024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4-01-23

   

作者:

王伊莎

   2024年1月19日,自治区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各部室院、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文联召开2024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会

  会议全面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4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文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的批示精神、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区机构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黄明旭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象工程”“过紧日子”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现实意义、深刻理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铆足劲、拉满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文化思想凝心聚力,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团结引领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书写社会主义美丽新宁夏的文艺篇章。
(编辑:贾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