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曲艺作品入围全国大学生曲艺展演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5-07

   

作者:

唐志刚

2021年5月1日至4日,“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二届大学生曲艺周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来自全国15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35所高校的100多位师生与曲艺界名家、新秀携精彩节目开启曲艺盛宴。由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推荐,宁夏大学学生周嘉池、吴嘉言表演的相声《成语趣谈》入围参演。这是宁夏大学生第一次参加曲艺类全国活动。

宁夏大学周嘉池、吴嘉言相声表演《成语趣谈》

此次活动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主办,山东省曲艺家协会等单位承办。活动旨在团结引导广大高校大学生、曲艺爱好者坚定文化自信、涵养家国情怀,用真挚情感创作表演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新时代优秀曲艺作品,不断丰富美育教育和青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本届大学生曲艺周共征集到来自全国77所高校推荐报送的124个作品,经专家认真遴选,最终确定了14个曲种的30个优秀节目参加展演。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