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联第20期《朔方》(盐池)改稿班在盐池举办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4-04

   

作者:

文员

  2023年3月31日至4月2日,由宁夏文联主办,文学艺术院与盐池县文联承办的“宁夏文联第20期《朔方》(盐池)改稿班”利用周末在盐池开班,为期三天。
  宁夏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忠,组联部主任闵生裕出席,盐池县文联主席高巧仙致辞欢迎。首讲政治课,播放了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宋丽萍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录像课程。
  雷忠强调,自治区文联的改稿班已连续举办20期,目的是帮助基层作家尽快提升创作能力,希望在本次改稿班上,各位作者能够针对编辑提出的问题和自身不足,深入思考、认真修改,达到《朔方》专辑刊发标准。《朔方》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盐池的文学创作,持续引导盐池作家以高站位捕捉生活素材,以新手法为人物塑形,切实提高文化素养和创作水平,为繁荣盐池文学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改稿班共收到小说、散文、诗歌53篇(组)。文学艺术院及《朔方》编辑杨梓、火会亮、曹海英、马占祥、了一容,与当地作者三十多人进行了座谈和面对面改稿,争取改出好稿,推出专辑。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