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基层书协优秀书法作品展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4-03-18

   

作者:

张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扎实落实《“强基工程”——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2023—2025年)实施方案》,3月14日上午,由宁夏书法家协会、宁夏报业传媒集团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区基层书协优秀书法作品展”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全区基层书协优秀书法作品展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本次展览汇集了金凤区、西夏区、惠农区、利通区、同心县、盐池县、原州区、隆德县、中宁县、海原县10个基层书协的113名作者的优秀作品集体亮相第十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展出作品兼具思想性、时代性、文化性、艺术性,展示了基层优秀书法作者的风采,展现了基层书协的创作成果,是基层书法家们讲好“基层故事”、推动基层文艺建设、增强文化自信的情感表达和艺术实践,是宁夏书法家协会扩大工作覆盖面、延伸服务手臂的又一重要强基工作举措。
展览现场
  近年来,宁夏书法家协会充分发挥协会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区域互动、平台带动“三动联调”机制,持续加大对基层书法家和新文艺群体书法家的培养力度,不断推动基层协会组织建设,为建设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最优实践地和新时代文化强区注入基层书法力量。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18日。
(编辑:贾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