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书协赴隆德县开展文艺惠民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9-22

   

作者:

张涵

为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村级文化服务中心的文化建设工作,促进基层文艺工作的开展,2020年9月17日至18日,宁夏书协主席宋琰带领副主席齐国旺、副秘书长张涵、理事陈雪峰、齐海峰前往隆德县开展“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活动。

与沙塘镇锦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在宁夏书协的“六个一心连心”联系点——城关镇西苑社区、凤岭乡李士村、沙塘镇锦华村、联财镇赵楼村、观庄乡前庄村等村(社区),各位书法家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成果,并与当地村(社区)的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赠送书法作品。在城关镇西苑社区,当了解到社区书法活动的开展情况,书法家们对书法爱好者进行了现场指导;在凤岭乡李士村,当地干部群众提出希望在发展“凤岭八珍”特色产业中发挥书法艺术的作用,大家表示将在商标书写上给予大力支持。

参观城关镇西苑社区书画活动室

向村(社区)赠送书法作品

“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工程开展以来,宁夏书协积极组织书法家走进农村、社区、学校、部队、企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断扎实推进文艺惠民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艺的新需求,受到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