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书法家协会召开六届六次理事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3-25

   

作者:

石嘴山市文联

2021年3月21日,石嘴山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六届六次理事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奋勤应邀出席会议,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韩绍芳主持会议。

石嘴山市书法家协会六届六次理事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在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石嘴山市文联六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总结了市书协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听取了各县区书协2020年的工作及2021年工作要点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市书协发展新会员20名。

王奋勤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市书协活动扎实有效,成绩令人鼓舞,2021年,市书协要进一步加强对会员培训力度,做好文艺质量提升工程,多出人才,多出精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和协会自身建设,为石嘴山市文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尤其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各项庆祝活动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书法作品。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