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宁夏作家个人会员申请的通知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4-21

   

作者:

一、入会条件

凡是宁夏的文学工作者和创作作者,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经本人申请,或由本会两名会员介绍、或所在市文联、作家协会推荐,本会主席团依照《宁夏作家协会关于吸收新会员的规定》讨论通过,即为本会个人会员。

1.发表或出版过(含网络)一定数量并且有一定思想艺术水平或学术价值的文学作品、文学理论研究、文学批评或外国文学翻译研究著作者。

2.从事文学组织工作、文学编辑(含网络文学)、文学教学工作时间较长或成绩显著者。

3.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各省、市、自治区的作协会员,已调来宁夏工作者,可将其会员关系转入本会,可成为宁夏作协会员。

二、会员的权利和义务

1.权利:

⑴在本会中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罢免权。

⑵对本会工作进行监督,提出批评建议。

⑶要求本会保护其从事文学活动的合法权益。

2.义务:

⑴遵守本会《章程》,执行本会决议。

⑵积极参加本会的各项活动;接受本会委托的工作,为协会建设作出贡献。

⑶本会会员有退会自由。

⑷加强协会管理,会员自律。本会会员因犯罪受法律制裁,被剥夺公民权利者,或严重违反本会《章程》,破坏本会工作者,经本会主席团讨论通过,停止或取消其会籍。

三、材料报送方式

1.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并按要求填写入会申请表。

2.将填写好的入会表打印一份,在申请人处签字。

3.将发表过的文章复印一份,要求:封面、目录、内文都需要复印;出过书的,请附带一本书。

4.请将准备好的资料及申请表纸质版寄到: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57号信通大厦2608室宁夏作协收,电话0951-5166177。电子版资料发送至邮箱:nxzx2608@163.com。邮件名称请注明xxx的入会申请资料。(已收到纸质入会申请资料为准)

四、申报时间及评审时间

1.报送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5月5日止。

2.评审时间:2020年6月初。

3.公布时间:2020年6月下旬。

说明:由于今年疫情,故入会时间延长,正常入会时间在每年的3月中旬截止。

附件:宁夏作协入会申请表

宁夏作协

2020年4月17日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