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甜,共产党亲”征文启事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6-21

   

作者:

  古有“天下黄河富宁夏”之说,而今“黄河水甜,共产党亲”成为宁夏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贯彻落实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时代主题,推出精品力作,从即日起开始征集“黄河水甜,共产党亲”的文学作品。 

  具体事宜如下: 

  一、本次征文面向全国,主题为“黄河水甜,共产党亲”,倡导时代性与人民性、思想性与艺术性统一,主题鲜明,情感真挚。 

  二、内容为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繁荣发展的历史巨变、奔向新时代的巨大成就和幸福道路上的精神面貌,突出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等新时代主题,用心用情用力讲好宁夏故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体裁为散文、非虚构文学作品。 

  四、每篇作品8000字以 

  五、截稿日期为2022731日,发至电子邮箱shuofangzw@163.com;并附作者简介、手机号、邮寄地址、邮政编码、身份证姓名、身份证号、详细开户行及账号。 

  六、优秀作品将在《朔方》、宁夏文艺网、《宁夏文艺家》刊发。 

  宁夏文学艺术院《朔方》编辑部 

  2022617 

  (编辑:孟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