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舞蹈家协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7-15

   

作者:

石峰

  2021年7月12日,宁夏舞蹈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主席团(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宁夏舞蹈家协会主席张伟、主席团成员及副秘书长10人参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石峰主持会议。 

宁夏舞蹈家协会主席团(扩大)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建党100周年以来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总书记深情的话语,饱含着人民领袖对人民的真挚情怀,映照出百年大党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对党的政治认同、民族认同进一步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作为新时代舞蹈工作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舞蹈工作中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团结引导我区舞蹈工作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发挥行业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舞蹈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潜心创作、勇攀高峰,将红色革命精神和新时代精神融入到舞蹈创作中,为时代讴歌,为党和人民起舞。 

  未能到会人员通过视频进行学习,并提交学习心得。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参选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的报送作品进行审核推荐。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