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威亚布力,宁夏书画亮相企业论坛

来源:

   

刊发时间:

2018-05-14

   

作者:

8月18日-20日,亚布力论坛2017夏季峰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召开。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被誉为中国的“达沃斯”,是深受众多工商界精英欢迎的高层次论坛,对探索中国企业创新商业模式,推动区域企业改革和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峰会,以“稳中求进的中国经济——‘一带一路’新动力” 为主题,600多位国内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参会。

为助威此次峰会,宁夏书法家协会、宁夏美术家协会选送了我区著名书画家的书法作品25件、美术作品16件参加了此次“2017亚布力论坛书画展”。展览的书画作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以书画为媒介,弘扬时代主旋律,用翰墨的魅力为峰会的召开增添一份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更向来自全国各界的精英人士,集中展示了我区书画艺术创作的整体水平。此次展览,对扩大我区书画艺术的宣传,推动我区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