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将文艺服务送进车间

来源:

   

刊发时间:

2018-05-02

   

作者: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儿越来越浓。2月9日下午,自治区文联组织音乐、舞蹈、书法、曲艺杂技及民间艺术家们走进石嘴山市高新科技孵化园,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园区职工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新春祝福。

文艺服务活动在《节日欢歌》舞曲中拉开了的序幕。艺术家们刚到车间,就拉开战场,一刻都不停歇,挥毫泼墨,金剪飞舞,用手中的笔和剪刀,用心中流淌的“花儿”,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用心中的爱,传递着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艺术家们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300余副、赠送剪纸作品150多幅。音乐、舞蹈、曲艺杂技艺术家们带来了男声独唱《不忘初心》、《咱老百姓》,音乐快板《咱说说党的十九大》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工友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让200余名企业职工在车间里欣赏到精彩的文艺盛宴,零距离欣赏艺术家们现场工作的风范。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崔晓华,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石嘴山市高新管委会主任李彬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