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舞协开展“新春走基层、欢乐进万家”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8-05-14

   

作者:

走进乡村、社区,来到田间地头,手把手、面对面进行舞蹈节目的编排和辅导,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这是宁夏舞协组织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的回信精神,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区文联的统一工作部署,深入基层举办惠民、为民、乐民“新春走基层、欢乐进万家”活动,争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生动写照。
         2017年12月26日,宁夏舞协主席张伟,副主席石峰,于鹏娟,张涛,副秘书长马晓燕,会员沈娟等一行,分别深入到金贵镇综合文化站、潘昶村、江南移民村、银光村,教授推广新编创的以脱贫富民为主题舞蹈《都说变了样》,为贺兰县金贵镇的乡亲们送去了健康、快乐和温馨。进行舞蹈工作者“新春走基层、欢乐进万家”下基层文艺活动。

宁夏舞协新一届主席团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指示精神积极探索,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关怀送到人民群众的心窝里,不断满足我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出舞蹈家应有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