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放歌新时代

来源:

   

刊发时间:

2017-11-15

   

作者:

——宁夏音协赴湖畔嘉苑社区演出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4日,宁夏文联、宁夏音乐家协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放歌新时代”文艺进社区活动。在黄河东路街道湖畔嘉苑社区,音乐工作者走到百姓身边,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带给人民群众,为他们带去愉悦和快乐。

激情澎湃的二胡齐奏《万马奔腾》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国家一级演员赵云台为观众送上动听的歌曲《阳光路上》,精彩的演出在人群中激起一阵阵热烈欢呼和如潮的掌声;国家一级演奏员常波运用竹笛、埙等多种乐器,为观众带来《西部六彩》民族器乐联奏,赢得了满场喝彩和呐喊声;歌曲《不忘初心》、《中华情》、《美丽中国梦》、《红梅赞》,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表达了音乐工作者对祖国,对党无限的深情和浓浓的祝福,社区艺术团的朋友们也一起带来服装走秀和精彩的小合唱节目。

音乐工作者赴基层演出,不仅净化了心灵,体现了责任担当,更为他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艺术创作上带来灵感,激发艺术创作热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老百姓送上暖暖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用艺术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殷切希望和嘱托。(徐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