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书协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1-02-09

   

作者:

张涵

春节前夕,宁夏书协组织书法家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直播现场——书法家、美术家创作春联、拜年国画

2021年2月7日,宁夏科协、宁夏文联联合开展“科技迎春、文艺送福”网络拜年直播活动,邀请中国美协理事、宁夏文联副主席、宁夏美协主席兼秘书长王雪峰,中国书协理事、宁夏书协主席兼秘书长宋琰,中国书协理事、宁夏书协副主席刘银安,宁夏美协副主席李东星,宁夏书协副秘书长张涵,现场创作春联、福字、拜年国画,通过抖音直播平台,在线向全区科技工作者、文艺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向依然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直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上门向抗击疫情工作者代表赠送新年福包,向科技工作者代表寄送新年福包。

组织书法家居家书写的春联                  向隆德西苑社区赠送春联

同日下午,受宁夏书协委托,隆德县书协主席于晟带领4位书法家前往宁夏书协“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联系点城关镇西苑社区,向社区赠送宁夏书协寄送的300余幅春联,并现场书写赠送10件书法作品。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宁夏书协积极号召并组织理事、会员居家书写春联,书写的2000余幅春联已由宁夏书协统一陆续寄送至农村、社区等基层各单位。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