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为宁夏文艺志愿服务总队发来贺信

来源:

   

刊发时间:

2021-03-08

   

作者:

杨春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3.5”学雷锋志愿者日之际,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向宁夏文艺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发来贺信,向宁夏文艺志愿服务总队表示祝贺!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在贺信中表示,近年来,宁夏文联、宁夏文艺志愿服务中心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持续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圆梦工程”等文艺志愿活动,推进文艺志愿服务常态化、多样化、体系化。“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工程荣获党委宣传部“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2020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优秀案例”、区直机关“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对宁夏文艺志愿服务总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宁夏文艺志愿服务总队充分发挥和利用文艺志愿服务有利条件,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志愿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文艺志愿者,体现出新时代文艺志愿者应有的时代担当,始终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动宁夏文艺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