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宁夏文联赴青铜峡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12-08

   

作者:

高敏

  2021年12月2日,宁夏文联、宁夏音乐家协会文艺家志愿服务小分队,踏上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光荣使命的征程。当日,宁夏音乐家协会组织一支人员精干、水平精湛的文艺小分队来到青铜峡邵岗镇连湖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演出活动。  

宁夏文联、宁夏音乐家协会志愿服务演出

  一下车,艺术家们就冒着寒风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很快,演出在一曲《金蛇狂舞》中拉开了序幕。艺术家的热情感染着现场观众,精彩纷呈的演出博得热烈的掌声,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为演员们摇旗鼓舞,一波又一波的喝彩声此起彼伏。互动环节的有奖知识问答,是本次活动的亮点。 

  主持人问:“有谁知道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群众在台下争相抢答:“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 

  宣传普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歌颂美好生活,感念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演出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优美的旋律回荡在连社区连心广场的上空。 

志愿服务演出现场

有奖知识问答


志愿服务小分队

  演出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徐徐落幕,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依依不舍的观众拉着艺术家的手说:“等我们连湖的西红柿熟了,欢迎你们带着节目来采风。”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