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安文联

来源:

   

刊发时间:

2021-01-25

   

作者:

  宁夏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简称宁夏公安文联),是由宁夏公安系统文学艺术爱好者自愿组成的行业性、全区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在宁夏公安厅党委的关怀和支持下,宁夏公安文联成立于200511月,现有会员76人。 

  宁夏公安文联下设2个专业委员会(协会),分别是书法专业委员会、摄影专业委员会。 

  宁夏公安文联对各团体会员的工作有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责,并承办团体会员需要统筹安排的事宜。 

  宁夏公安文联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宁夏公安文学艺术爱好者,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公安文化建设,坚持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繁荣和发展公安文学艺术活动,凝聚警心,激励斗志,促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宁夏公安文联,接受全国公安文联、宁夏文联的指导及宁夏民政厅的监督管理。 

  

      宁夏公安文联主席团成员: 

         席:李志荣 

  副 主 席:赵含宁  张治军 

  秘 书 长:张立(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