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文联

来源:

   

刊发时间:

2021-01-25

   

作者:

  一、机构简介  

  青铜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文联)成立于198611月,是青铜峡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我市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主要力量。市文联下设9个文艺家协会,分别是:作家协会、戏剧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国标舞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各协会设主席1名,副主席24名,秘书长、副秘书长各1名,协会理事若干名;目前协会共有各类文艺会员近500名,其中:国家级会员9人,自治区级会员52人,吴忠市级会员143名。 

  二、机构编制及岗位设置  

  青铜峡市文联为参公事业单位,共有编制4名,现实有人员4人,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1人,工作人员2人。青铜峡市文联内设3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古峡文学》编辑部、组联部。 

  单位地址:青铜峡市银河街5 

  办公室电话:0953-3053108 

  三、领导班子、主席团成员个人简介  

  青铜峡市文联主席 包作军 

  包作军,男,汉族,196711月出生,宁夏青铜峡人,在职大学学历。历任青铜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青铜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等职务。20208月任青铜峡市文联党组书记,11月任青铜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

  青铜峡市文联副主席 苏学文 

  苏学文,男,汉族,19736月出生,宁夏青铜峡人,在职大学学历。历任青铜峡市招商局副局长,青铜峡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等职务。20168月任青铜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文联党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