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美协召开七届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1-12

   

作者:

马惟军

2021年1月11日,宁夏美协召开七届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宁夏美协主席团成员及各艺术委员会主任20人参加了会议。宁夏文联副主席、美协主席兼秘书长王雪峰主持会议。

宁夏美术家协会七届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和中国美协制定的《中国美术工作者自律公约》;通报了2020年度宁夏美协的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计划,明确了2021年美协工作重点将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美术创作,并组织开展广泛的作品征集;2021年还将继续开展“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工程和文艺志愿活动;做好重点单项美术作品展的组织工作;表彰2018年至2020年来大力支持文艺惠民活动的美术工作者。

会议审核通过了39位同志加入宁夏美协会员,及5位同志申报中国美协会员。

宁夏美术家协会道德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

会议另一项重要议程是成立“宁夏美术家协会道德建设委员会”,该委员是宁夏美协进一步加强美术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行风建设,强化职业道德意识,遏制行业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行业风气的具体实践。

宁夏美术家协会道德建设委员会名单

(共22人)

主  任:王雪峰

副主任:杨占河、周一新、李晓春、何占福、虎西山、袁柏生

委  员:左力光、刘彦、孙全义、李东星、倪士华、许小平、孙燕、

            张岩、陆文军、郑涛、马惟军、张继春、张戈、安静波、苏冠元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