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两位代表当选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2-05

   

作者:

石峰

2021年1月31日至2月2日,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出席开幕式。

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宁夏代表团张伟、王玉梅、石峰、高亮参会,张伟、王玉梅当选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全面总结了中国舞协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中国舞蹈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国舞协第十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宁夏代表

开幕式上黄坤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嘱托、铭记初心,为时代放歌、为人民起舞、为祖国喝彩,用多彩音符和灵动舞姿展现亿万人民的奋斗和创造,激励人民群众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希望广大音乐和舞蹈工作者自觉担当文化使命,怀着对党和人民的热爱与赤诚,深情讴歌伟大的党、英雄的人民,推出更多记录新时代、刻画新时代的优秀作品。

宁夏舞协代表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履行职责,出色完成了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展示了我区舞蹈界良好的形象作风。近期,宁夏舞协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切实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守正创新,积极探索行业服务、行业管理、行业自律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推动宁夏舞蹈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