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税务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银川召开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7-13

   

作者:

杨永圣

2020年7月9日,宁夏税务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崔晓华,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于琬河,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创建处处长马萍,自治区文联组联部主任杨永圣,宁夏区税务局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税务局分管党建工作领导、系统党建工作科科长、工会主席及文学艺术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宁夏税务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宁夏税务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宁夏税务系统文联主席、委员、主席团、秘书长。同时,组建了文学创作协会、书法美术协会、摄影协会、音乐舞蹈协会和阅读朗诵协会,选举产生了各协会主席团及秘书长。

崔晓华代表自治区文联向大会的召开、新当选的文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希望宁夏税务文联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高尚的文艺引领风尚;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用积极的文艺歌颂人民;始终坚持创新创造,用精湛的艺术推动宁夏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力争把宁夏税务系统文联建成全区税务系统文艺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为推动全区文化繁荣发展,继续建设好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建民强调,一要坚持文化引领,积极创作一批反映时代呼声、彰显税务精神、独具行业特色的文艺精品。二要把握时代脉搏,讲好税务故事。三要发挥组织使命,在引领税务文艺的发展中活跃税务文化。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