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协主席团、理事会议在银川召开

来源:

   

刊发时间:

2021-12-31

   

作者:

徐娟梅

2020年12月16日,宁夏民协组织召开七届八次主席团(扩大)会议、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民协主席团、理事会及全区会员代表近60人参会。宁夏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出席并做讲话。会议由宁夏民协主席刘伟主持。民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娟梅对2020年民协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对2021重点工作进行部署。5个先进组织和10位优秀民间文艺工作者受到表彰。

宁夏民协七届八次主席团会议

樊虹副主席对宁夏民协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与充分肯定:“民协以较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把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展现了新面貌、新气象。主席团班子凝心聚力,成果丰硕,会员们有情怀有担当,在各项活动中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希望民协抓住机遇,借助编撰重大文艺出版工程,紧紧团结好、带领好、服务好广大会员。广大会员更要提高站位,不辱使命,以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精于创作的精神,在民间文艺各个领域大展手脚、尽显风采,为繁荣和发展宁夏民间文艺事业贡献力量。”

宁夏民协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刘伟说:“主席团各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引领,做好示范,履职尽责,为民协再上台阶贡献力量。”

七届八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审议表决了2020年新发展的会员;徐娟梅通报主席团成员履职情况;与会人员对2021年协会拟开展的重大活动进行商榷。

(编辑:王嘉俐)